翻车鱼鳞

混乱杂食。夏机八写。

【FreshError】abo的一点东西

实在是饿,求同好,不求别的一起污聊聊脑洞也好啊
这东西真的可以带来同好吗,严重怀疑
abo设定,fresh a,error o
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

卡到自暴自弃




今天的error不对劲。


fresh绕着error滑了三圈,没有受到任何攻击才后知后觉地察觉了这个问题,又一次转到error身后时突然加速冲了过去,用力拍上对方肩膀。


“嘿error老兄,干嘛这么闷闷不乐!”


异样的热度自掌心蔓延,error向前倒去,被他下意识揽入怀中。他在这种距离下才听清那粗重的,充满杂音的喘息,接触的部位传来对于一个骷髅,甚至是人类来说都过高的体温。


他低头嗅了嗅error身上断断续续散发出的信息素,气味都被错误代码腐蚀带着说不出的怪异,确认许久才犹豫地开口:“发情了?”


“……废话。”


error低头掩埋起自己的表情,fresh却可以轻而易举地从他语气中推测出和平时相同的厌恶与嫌弃。只是通过那些他从未在对方身上感受过的颤抖,fresh又能想象到刻意流露出的防备之下error此刻的虚弱与狼狈。


这是当然了,不要说召唤出gb把他当场轰去寻找下一个宿主,error甚至没有出言多讽刺几句。或许是独自太久养成的坏习惯,又或许是对自己实力的自信,无论什么情况下,哪怕是在战斗中,他都很喜欢喋喋不休。


现在却没有。


现在error很可能处在从fresh和他第一次见面起最无力的一刻,比刚出生的婴儿都好不了多少,随便来一个人类或者怪物都可以杀掉他,更何况是身为a的fresh。他可以随心所欲地折断error身上任何一根骨头,但他不会那样做。


因为那样就太浪费了。


error很强,在正面对抗中他毫无反手之力的强大,无论他出现多少次都能杀了他的强大。他被杀了很多次,直面过无数次对方的攻击,更加能够体会到对方的强大。


所以他心知肚明,趁现在杀了error太浪费了。


他是a,就像发情中的o会不受控制地被a的信息素吸引一样,他的身体也理所应当地会做出回应。两种不同的信息素彼此交融,在空气中弥漫,又像error平时喜欢用的线一样缠绕在他们周围,随时可能将他们的理智拽入深渊。


fresh审视着error,剔除了生物本能中应有的色欲,不掺杂被多次杀害的怨恨,平静地思考着夺取身体的可能性。一根滑腻的触手自眼眶深处探出,撑起墨镜露出被紫色火焰灼烧的伤痕,如某种猛兽的舌头舔拭过error面骨,随后触电般迅速回缩。


蛛网般交错的线在中途拦截,固定住扭动的触手并不断收紧,伴随error低沉的笑声。


“我抓到你了,你这低劣的垃圾。”


有那么一瞬间error就像捕食成功的猎食者,毫不掩饰地散发着敌意与蔑视,回归他本来的定位——仅凭心情大肆破坏,毫无怜悯可言,令人战栗的危险角色。


有那么一瞬间fresh久违地泛起了波动的情绪,对死亡的恐惧深深刻在他无定形的身体内部,一旦嗅到危机就会迅速占据他原本空虚的灵魂。


但那一瞬间转瞬即逝,蓝线无力地滑落至地面,触手成功逃窜回宿主体内,仿佛刚刚发生的一切不过是一场幻梦。


对fresh来说那毋庸置疑是场噩梦,他心有余悸地捻起一根从指尖垂下的线,而error就像方才透支了全部体力一样毫无反抗地随着他的动作抬起手臂。他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的玩具晃动手中的线,颇感兴趣地看着error随之摆动手臂,连带着身体也小幅度摇晃。


“……你在干什么?”


error声音中带着愠怒,明显对自己的武器被当成玩具感到恼火。他抬起头质问,眼中燃烧着厌恶。fresh对此回以和平时一样嘻嘻哈哈的不正经态度,笑嘻嘻地扯起那些线,分别用对应手指上的线打了五个蝴蝶结:“玩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